close

hqdefault.jpg

娃娃說:「在生命裡有太多各種情愛糾葛與事件發生,我們都還在學習如何去調整、搞定自己的情緒,

面對憂鬱我不知道怎麼學習耶,但就是人生裡有太多這樣的事情,真的沒怎樣是『變得更好』,如何變好我也不曉得。」

娃娃希望藉由《陪著你》這首歌,娃娃希望用音樂陪伴觀眾及朋友,

「互相陪伴就好了,要記得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關心你、很多人愛你、很多人陪著你。」

作詞:魏如萱 ╱ 作曲:魏如萱 

編曲:韓立康、 張瀚中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變得如此敏感
看什麼都不順眼 動不動覺得好累

在你設定的世界 規矩就是斑馬線
很多人站在那邊 卻很難走到對面

生命本來就有脆弱
腐蝕生活的恐懼
不應該 那麼多

做自己的太陽
你就能當別人的光
親愛的 我希望
你能找回單純的勇敢

你不是樹枝上的孤鳥
我會一直在你身旁
陪著你歌唱
陪著你張開翅膀

配合著你
陪著你。

我是個重鬱症患者,藉由藥物的助力讓我回歸正常生活,但不免俗的當情緒來潮時,

波動總比一般人要大得許多,很感謝娃娃出了這首“陪著你“讓我在上班閒暇路程,

下班回家排除情緒之餘可以有得到平靜的力量,生活有太多令人喘息不了得事情了

但我們總是在尋找試圖解決的方式,或因而怪罪周遭或自個命數不好,但其實不管

生來好壞都需要面對人生種種難題,並不能怪罪旁物,因為這是自己應該要面對得課題。

做自己的太陽你就能當別人的光

生命防治專線:1995 給自己再一次力量再怎麼糟總會過去的人生就是如此潮起潮落愛自己遠勝過物質與他人眼光

arrow
arrow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